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72岁漫画家蔡志忠落发少林寺,法名释延一
11-17 13:47:3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消息,天降甘露,云绕嵩山;经幡动摇,祖庭庄严。  

  

11月17日上午9时,蔡志忠先生的剃度仪式在少林寺藏经阁举行,永信大和尚住持授受皈依,两序大众见证。蔡志忠先生是享誉世界的漫画家,纸本图书以诸种语言在59个国家和地区出版,总发行量超过5000万册,《庄子说》、《禅说》等风行天下,而其自画像最鲜明的特征就是三绺长发在头顶飘扬。

永信大和尚咔、咔、咔,三剪下去,三绺青丝瞬息而落……而后,蔡志忠先生著衣僧袍,转身而为佛门沙弥释延一。

原标题:蔡志忠“落发”少林寺 法名“延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