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冻哭!跨年寒潮将速冻我国 25个省会级城市气温将创新低
12-25 06:00: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外交部:中方暂停中英往返航班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4日表示,为保障中外人员健康,经过充分评估,中方参考多国做法,暂停中英间的往返航班。他说,中方将密切跟踪有关的情况,并视情动态调整相关措施。

图片

资料图: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

猪肉价格春节前或小幅震荡上升

24日,农业农业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介绍,预计元旦春节期间猪肉供应量比上年同期明显增加,猪肉价格在春节前受需求拉动可能小幅震荡上升,春节后企稳回落。

2021年春运将从1月28日开始

2021年春运将从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1年春运专题会议,分析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春运形势和客流特征,研究安排疫情防控、运力组织等有关工作。

图片资料图

四部门:坚决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

日前,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印发意见明确,要依法严厉打击以食用或者其他目的非法购买野生动物的犯罪行为,坚决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

教育部鼓励考研考生全程戴口罩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教育部召开会议指出,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严格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考试结束离场时须严格佩戴口罩,鼓励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冻哭!跨年寒潮将速冻我国 25个省会级城市气温将创新低

目前,一场即将速冻我国的跨年寒潮正在酝酿,蓄势待发。预计12月28日至31日,这股寒潮将自北向南横扫我国大部,带来“速冻式”降温和混合式雨雪,这将是今冬来影响我国的最强寒潮过程。届时,25个省会级城市气温都将创今冬新低,中东部也将迎近8年来最冷的跨年日。详情>>

社会>>

北京通报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24日,北京市疾控中心通报称,23日0时至24日16时,北京市新增报告2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一人家住顺义区空港街道莲竹花园小区,为海淀区奥北科技园一公司员工。另一人现住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街道,某餐馆员工,从事冷链相关工作。

为何近期病例中无症状感染者数量居多?吴尊友:两个因素所致

近日,大连、沈阳、北京等地陆续出现散发疫情,且无症状感染者数量居多,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央视《新闻1+1》栏目邀请中国疾控中心首席流行病学专家吴尊友进行分析解读。详情>>

“北大学子弑母案”一审宣布择期宣判

24日,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吴谢宇故意杀人、诈骗、买卖身份证件案,一审宣布择期宣判。2015年7月,吴谢宇用网购的刀具等作案工具,在家中将母亲谢天琴杀害。

成渝两地正式迎来“一小时生活圈”

24日,经过技术改造,成渝高铁提速提质运营,开行“复兴号”列车,重庆到成都最快62分钟,成渝两地正式迎来“一小时生活圈”。成渝高铁提速提质运营初期,成都、重庆之间计划开行2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辛苦了!消防员救援后衣服被冻硬直立在地

近日,新疆博州消防员经过4小时奋战,成功扑灭了一处火灾。晚上8点,疲惫的消防员准备脱下衣服收队时,发现自己的衣服沾水之后,在低温下已经被冻硬。冻得硬邦邦的上衣可以直立在地上。

图片

来源:新疆消防视频截图

国际>>

法国总统马克龙新冠肺炎症状已消失

法国总统府24日发布公告称,总统马克龙已经不再出现新冠肺炎症状,7天的隔离期于当天解除。公告表示,马克龙在隔离期间依旧处理法国的重大事务,并主持已安排好的会议,在接下来他将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图片图为马克龙视频讲话画面。

特朗普特赦前竞选经理等近30人

当地时间23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一批特赦、减刑的名单,共涉及29人,其中包括其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前政治顾问罗杰·斯通以及女婿库什纳的父亲查尔斯·库什纳。这是特朗普离任前第三波大规模赦免。

图片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