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现场又一处钻孔打通 多次敲击暂未获得回音
01-18 06:00: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现场又一处钻孔打通 多次敲击暂未获得回音

1月10日14时,山东栖霞笏山金矿发生爆炸事故,22名工人被困于井下600多米位置。18日5时08分许,救援人员又打通一条从地面至被困人员所处巷道的钻孔。下一步,救援人员将通过这一钻孔与井下被困人员建立联系。钻孔打通后,记者现场看到,大约5点一刻左右,现场救援人员多次敲击钻杆,暂未获得回音。

1.png

吉林调查涉疫养生馆组织培训是否违规

17日,吉林省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称,目前报告的感染者中,有102例续发感染者为同一输入病例林某传播。林某曾开展4次针对中老年人的营销活动。目前,相关部门已对相关培训是否违规开展调查。

国家药监局出新规约束医药代表行为

日前,国家药监局组织制定的《医药代表备案管理办法(试行)》正式施行。办法明确,医药代表不得承担药品销售任务,实施收款和处理购销票据等销售行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不得鼓励、暗示医药代表从事违法违规行为。

全国大部地区本周开启升温模式

中央气象台消息,本周,全国大部地区将开启升温模式。周三开始,东北地区气温将陆续转为较常年同期偏高,东北地区南部多地最高气温都将会回升到0℃以上。南方本周开始气温也会开启“反弹模式”。

社会>>

河北通报一核酸检测机构谎报结果

河北邢台17日通报,隆尧县第二轮核酸检测委托的第三方检验机构济南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14日谎报送检样本全部为阴性,16日又报告发现有阳性样本。目前,该实验室业务代表翟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山西一大学生把核酸检测P成阳性被拘

近日,19岁的大学生张某龙放寒假回到山西阳泉市盂县,为与同学开玩笑,将自己的核酸检测结果P成阳性,并发给同学,后该图在当地网友中传播。目前,张某龙已因涉嫌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行拘。

漳州通报“大头娃娃”事件:产品含激素

近日,网传“婴儿用抑菌霜后成大头娃娃”引发关注。福建漳州市“欧艾抑菌霜”事件处置工作组17日通报称,经检测,已确认涉事产品含有氯倍他索丙酸酯,企业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目前,公安机关已传唤涉事企业主要涉案人员。

民房突发大火,休假消防员组织村民扑救

近日,福建省云霄县一民房突发大火,正在休假的消防员方坤林与方更生看到手机上的出警信息后,从不同方向赶往现场,组织村民进行扑救,及时控制了火势的快速蔓延。随后,火灾被赶来的消防救援力量扑灭。

陕西发现秦始皇开凿的“兰池”遗址

近期,考古人员在陕西秦咸阳城遗址发现一条水系遗存,沿线有类似湖泊的不规则大面积静水淤泥堆积。结合考古资料,判断东部水域即为文献记载的兰池。此外,考古人员还发现一座建筑具备秦国政务大殿的条件。

图片

资料图:秦咸阳城遗址。陕西省考古研究院提供

国际>>

印尼苏拉威西地震遇难人数升至56人

当地时间15日凌晨,印尼苏拉威西岛发生6.2级地震。印尼国家抗灾署17日称,截至17日,地震已造成至少56人死亡,超过800人受伤,约15000人流离失所。

图片当地时间1月15日凌晨,印尼西苏拉威西省发生6.2级地震,造成大量房屋损毁倒塌。

总统就职日即将来临,美封锁超120所监狱

根据美联社报道,总统就职日即将来临,为防止监狱中可能发生的潜在暴力行为,目前美国超过120所联邦监狱都已被封锁。美国监狱管理局称,封锁的决定是为了提前预防,目前监狱并没有具体暴力事件发生。

疫情持续恶化,法国正式延长宵禁时段

当地时间16日,法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突破7万例,法国成为全球第七个累计死亡病例超过7万例的国家。全法范围当天起正式延长宵禁时段,每日宵禁时段自10小时延长至12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