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德州11岁男孩疑在睡梦中被冻死 其母向供应商及电力公司索赔1亿美元
02-23 09:46:46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美国11岁男孩克里斯蒂安·派恩达的母亲,近日向德州电力供应商德克萨斯电力可靠性委员会和安特吉公司提起诉讼,指控他们对克里斯蒂安·派恩达的死亡存在重大过失,并索赔1亿美元。这名男孩的母亲怀疑儿子在停电期间因体温过低而死亡。

image.png

 “将利益置于人民福利之上”

克里斯蒂安的母亲玛丽亚·派恩达向杰斐逊县地方法院提起了非正常死亡负责诉讼,指控供应商及电力公司“忽略了改造电网的建议,将利益置于人民福利之上”,导致上周400多万德州用户在极寒天气下停电停暖气。

诉讼声称:“尽管他们至少提前一周了解了恶劣的天气预报,但他们并未采取任何措施来避免这场危机。”

诉讼称,克里斯蒂安一周前在位于休斯敦郊区康罗的一座活动房屋里死去,当晚他和三岁的弟弟躺在一张床上,并盖上一堆毯子试图保暖。

image.png

玛丽亚告诉记者,克里斯蒂安是一名六年级学生,两年前和家人从洪都拉斯移民到美国。“他是一个健康的男孩,去世前一天还在雪地里玩耍,那是他第一次玩雪。”玛丽亚说。

诉讼称,玛丽亚第二天发现她的儿子没有反应,在尝试心肺复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律师:将提起更多诉讼

根据德州官员的说法,截至上周日,该州在过去一周因恶劣的天气导致30多人死亡,包括在大规模停电期间使用汽车或发电机取暖后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者。

image.png

康罗警察局表示,虽然派恩达一家人声称这孩子被冻死,但需要等待尸检结果才能确定死亡原因。

派恩达的家庭律师托尼·布兹比周日接受采访时称,他现在是七个家庭的代理律师,这些家庭都因恶劣天气而失去亲人,他将代表这些家庭对电力公司提起更多诉讼。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派恩达一家在网上设立了在线筹款活动,目前已筹集到86000多美元捐款,这将帮助派恩达一家将男孩的遗体送回洪都拉斯,由其祖父母埋葬。

上周六,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德克萨斯州发生重大灾难,为将更多的联邦资金用于救灾工作扫清了道路。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