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社招!中国煤科下属两家单位15岗位公开招聘
02-23 08:14:46 来源: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煤科天玛公司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北京天地玛珂电液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玛公司”)隶属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是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煤矿综采智能化控制技术和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业务;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北京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诚邀各界英才及有煤矿经验的有志之士加盟:

QQ截图20210223081428.png

应聘者基本条件

(一) 爱国、爱党、爱人民,拥护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诚信务实、勇于担当、勤奋敬业,有良好的职业信誉和业绩,认同天玛公司企业文化。(三) 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执业资格,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四) 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五)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除上述基本条件外,应聘人员还需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具体请参见《公开选聘岗位一览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薪资待

按照“业绩与薪酬双对标”的原则,采用契约化薪酬,根据岗位职责、绩效目标及履职表现确定薪酬,薪酬水平与行业一流科技创新型企业对标。

主要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主要程序有:报名与资格审查、综合测评(笔试、面试)、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公示、聘用等。

报名时间、方式及有关要求

(一)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2月28日17:00(二) 报名方式应聘者需通过线上报名系统报名(报名系统链接:http://zhaoping.ciichr.com/f/N3hPQv),不接受现场、电话、电子邮件等其他方式报名。(三) 有关要求1.每位应聘者仅可申报1个职位2.报名提交材料:一寸彩照、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等应聘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扫描原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文件内容(例:张某+身份证)。3.请应聘者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压缩为一个10M以内的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上传至报名系统。4.通过资格审查者,后续事宜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注意事项

(一) 应聘者应尽量在报名表中详述相关工作经历和业绩,报名材料不得包含涉密信息。(二) 应聘者对所填写信息真实性负责。(三) 天玛公司承诺对所有报名材料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四) 天玛公司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参加综合测评。未通过资格审查者,恕不另行通知。(五) 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查、综合测评的工作由中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咨询联系方式

(一) 咨询报名有关事项请致电:李女士 010-85559376(工作日9:00-17:00)(二) 咨询天玛公司及岗位有关事项请致电:袁女士 15101095905(工作日9:00-17:00)

煤科院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图片

原标题:社招!中国煤科下属两家单位15岗位公开招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