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一去哪耍?广州、上海、重庆、成都、深圳成搜索热度最高城市
02-22 19:43: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22日,记者从去哪儿网获悉,2月22日,随着黑龙江省绥化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宣布,自2月22日起将望奎县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受此利好影响,各类旅游产品热的水涨船高,据去哪儿数据显示,截止中午12点,机票产品搜索量较昨日同时间段增长7成,火车票较昨日同时间段增长3成。广州、上海、重庆、成都、深圳成为搜索热度最高的5个城市。

去哪儿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目前距离五一长假还有两个多月,但很多游客已经开始计划了起来。

记者从去哪儿网获悉,截止2月22日,有关五一小长假酒店的预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7倍,5月1日当天酒店预订量较2019年出现了反超,广州、深圳、三亚、成都、重庆热度最高。

image001.png

去哪儿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兰翔提醒,尽管目前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清零,但有关五一长假规划可以稍后再做。民航航班会在每年3月底进行夏秋换季,换季后各航空公司将重新调整运力。旅客不妨等待航班换季后再规划五一出游行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