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游客轻生 重庆民警陪他度过整个春节假期
02-22 19:00: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座重庆城,很多暖心人。2月20日下午,重庆市公安局水警总队送走了一名特殊的外地游客,整个春节假期,都是民警陪他过的节。

大年初二晚上,重庆水警接到一个从宁夏110转来的报警,报警人称:自己的弟弟和家人吵架后,开车来到了重庆,最后一次视频通话是坐在江边,不排除有做傻事的可能。只有这一个视频线索,重庆南纪门水上派出所的民警开始“大海捞针”,江岸、江面,拉网式寻找。

民警通过报警人提供的线索,最后一个视频通话应该在菜园坝水果市场附近。 民警一方面在陆地上搜寻,沿江寻找游客的车辆 ;另一方面,配合水上公安快艇从菜园坝大桥沿江往长江上游寻找。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在菜园坝兜子背码头高架桥下,民警找到了目标车辆,旁边草丛中,报警人要找的这个弟弟,已喝得酩酊大醉。

民警为男子找宾馆安顿下来,并劝他和家人取得联系,以免家人担心。

男子表示不想回家,民警担心他还未彻底打消轻生念头,就决定,派人守着他,度过一个“临时假期”,让他在重庆有一段美好的记忆。2月20日,男子踏上归途,走时保证,他一定不会再做傻事了。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姚瑜

原标题:游客轻生 民警陪他度过整个春节假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