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牛栏坝爆红成渝尔代夫第二 本地土著大呼不知道丨天天被人拍上热搜的重庆轨道“网红花” 到底是朵什么花?
02-22 19:00: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4.jpg

重庆牛栏坝爆红成渝尔代夫第二 本地土著大呼不知道

GetAttachment.jpg

蓝天白云下,清澈的江水、金黄的细沙……近日,由于天气持续晴好,大渡口的牛栏坝在短视频上火了,被誉为第二个“渝尔代夫”。2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前往牛栏坝进行了实地探访。详情>>

知否?天天被人拍上热搜的重庆轨道“网红花” 它到底是朵什么花?

近日,重庆轨道2号线列车频频上热搜,因为在满山春花中穿行的画面太美,被网友称为“开往春天的列车”。那么,市民们天天对着拍的轨道“网红花”究竟是什么花?今(22)日,记者采访了相关专家进行了科普。详情>>

“春捂”可有科学依据?名中医帮你解惑关于节气的几个误区!

“春困”是不是意味着身体不健康?元宵节,老年人和小孩汤圆吃得越多越吉祥?春节后,重庆市中医院主任医师、重庆市名中医袁萍在江北区五里店的合道堂名医馆坐诊时,发现病人普遍对春季养生存在一些误区和困惑。她特地为上游读者支招,并提供了春季养生的中药“秘方”。详情>>

天气预报丨阳光“余额”不足 25日各地气温回落至20℃以下

连晴多日,阳光也要歇一歇了,再过两天,雨水就要带来新一轮的降温了。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22日夜间到24日白天,重庆部分地区有阵雨,但大部分地区仍旧有阳光出现,气温不会有大幅降低。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