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发生亚裔六口灭门惨案,警方披露两兄弟作案动机
04-07 07:22:18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消息,当地时间4月5日下午,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称,一户来自孟加拉国的亚裔家庭发生灭门惨案。19岁的Farhan和21岁的Tanvir两兄弟,枪杀了他们的祖母、父母、和妹妹后自杀。据警方调查,Farhan和Tanvir长期患有抑郁症,因精神问题,想要自杀结束生命。Farhan在社交媒体写道:“我太爱我的家人,为避免他们过度伤心,所以我决定先杀了他们”。目前,具体细节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美国一对兄弟枪杀全家四口后自杀 留遗书称:太爱他们才下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