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特在北美洲召回66万余辆探险者SUV
05-10 11:06:33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10日报道,应美国监管机构的要求,福特汽车公司将在北美洲召回66万余辆探险者越野车。召回原因是这款SUV的固定销可能会松开,导致车顶纵梁盖脱离车身。

18.jpg

福特徽标     路透社资料图

此次召回的车辆涉及2016年至2019年的车型,车顶纵梁盖为银色、黑色或纯黑色,其中620483辆来自美国、36419辆来自加拿大、还有4260辆来自墨西哥。福特将为召回的车辆安装支撑销并更换所有损坏的导轨夹和车顶纵梁盖。

福特在周日(5月9日)发布的文件中表示,在收到11份关于车顶纵梁盖脱落的报告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于2020年初首次对此问题进行了询问。

根据文件显示,去年4月,该机构要求福特发起召回,但福特最初表示没有必要召回,因为车顶纵梁脱落的可能性很小,而且如果车顶纵梁盖松动,驾驶员应该可以发现。

去年11月,福特表示,将这款越野车的保修期延长至10年或150000英里(约240000公里)。今年4月30日,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要求下,福特同意发起召回。 

福特发言人周日表示,该公司没有发现任何与此缺陷有关的事故或伤害事件。福特将于6月28日当周开始通知涉及召回车辆的车主。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