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88岁老人疫情期间每天涂鸦 已坚持一年
05-14 10:31:52 来源:海外网

VCG111329605824.jpg

罗伯特·希曼

海外网消息,据美联社12日报道,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88岁老人于11日庆祝自己坚持“每日涂鸦”的一周年。一年来,他每天花大约6个小时绘制复杂而富有想象力的插图,从素描开始,到最后用墨水、彩色铅笔和水彩作画。

报道称,罗伯特·希曼从小就开始画画,他在60岁时离开了房地产行业,以追求自己的爱好。但直到新冠疫情期间,他才完全找回了儿时的热情。希曼说虽然他已经完成了这一年每天涂鸦的目标,但还没有停下的打算。“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做一些黑暗的东西,反映出我们正在经历的禁闭,以及这场大流行造成的困难。”

希曼的女儿随后在脸书上分享了这些涂鸦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之后他们开始在网上出售这些涂鸦的原件和照片,一半的收益将捐给慈善机构,包括一个新冠疫情的救援基金、一个流浪汉庇护所和一个帮助难民的组织。

原标题:美国88岁老人疫情期间每天涂鸦 已持续一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