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改口了?拜登称脸书“没有在杀人”,是“虚假信息在杀人”
07-20 08:20: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改口了?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在此前被媒体曝出称脸书等社交媒体“正在杀人”之后,美国总统拜登19日又对记者说“脸书没有在杀人”,而是那些“虚假信息在杀人”。

拜登资料图

“我说的话是明确算数的。”拜登19日在被问到自己此前言论时说道。他解释称,自己的真正意思是,基于他读的一篇文章,有12个人传播了脸书平台上65%的虚假信息。“脸书没有在杀人。这12个人在那传播虚假信息,任何人听了都会被其伤害。是它(虚假信息)在杀人,是那些不好的信息。”拜登说道。

据报道,拜登接着补充道:“我希望脸书不要把这件事个人化,而是对那些关于疫苗的过分的虚假信息做些什么,这就是我要说的。”

当地时间16日,在被记者问到对于脸书等社交媒体平台有什么话要说时,拜登答道:“他们正在杀人。我们目前唯一的流行病只限于没有接种疫苗的人身上。他们正在杀人。”脸书发言人随即发表声明,称他们实际上是在“帮助拯救生命”。

次日,脸书副总裁盖伊·罗森也发文称,在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数量不断上升之际,拜登政府选择将责任归咎于少数美国社交媒体公司。罗森还说,拜登政府未能实现在7月4日之前为70%的美国人接种疫苗的预定目标,而脸书公司“不是拜登政府未能实现这一目标的原因”。

原标题:改口了?拜登称脸书“没有在杀人”,是“虚假信息在杀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