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4次离婚诉讼被驳回,第5次终于判离!但是……
07-23 11:30:17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消息,4次离婚诉讼被驳回,湖南衡阳女子宁顺花的遭遇引发网友关注。今年4月30日,宁顺花第五次诉讼离婚案开审当庭宣判离婚但之后男方陈定华提起上诉,要求法院改判不离婚,或判宁顺花赔偿97万余元。

图片

7月23日,此案在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宁顺花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二审未当庭宣判结果,而是会择期宣判。

33岁的宁顺花和36岁的陈定华均为湖南衡阳县井头镇小岭村人。据宁顺花称,自己于2016年初经媒人介绍,认识陈定华,并于当年6月15日办理结婚证。

图片

宁顺花

但婚后没多久,宁顺花就发现陈定华并没有正式工作,还喜欢赌博,而且“玩得大”。宁顺花说,因为赌博,她和陈定华争吵不断。陈定华曾向她多次发誓不再赌博,但无济于事。而且,两人兴趣爱好、生活习惯、三观完全不合。

2016年12月2日,她第一次提起离婚诉讼,衡阳县人民法院以未提供确凿证据证实夫妻感情确已破裂为由,驳回她的离婚诉讼。

图片

2017年7月13日,宁顺花第二次提起离婚诉讼,又遭驳回。宁顺花不服,提起上诉。2018年4月16日,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018年10月22日,宁顺花第三次提起离婚诉讼,再次遭到驳回。

图片

2019年11月7日,宁顺花第四次提起离婚诉讼,结果还是一样。

警方文件显示,陈定华因为与宁顺花的离婚纠纷,打伤宁顺花父亲、恐吓宁顺花的律师、与宁顺花发生冲突致她受伤、多次发微信威胁恐吓宁顺花的弟弟,先后被警方行政拘留5次。

而且,法院分别于2019年12月12日、2020年6月28日两次下达人身保护令,禁止陈定华对宁顺花实施家暴,禁止陈定华骚扰、跟踪、接触宁顺花及相关近亲属。

但宁顺花四次诉讼,均未能离婚。

图片

诉讼截图

今年3月3日,宁顺花第五次向衡阳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一个月后,宁顺花接受媒体采访,实名讲述了自己四次起诉离婚被驳回的遭遇。

4月30日,此案一审当庭判决离婚。

但陈定华提起上诉,请求二审法院改判他和宁顺花不予离婚;如判决离婚,则必须同时判决宁顺花返还他欠款38万元,精神损害赔偿金50万元,返还彩礼、红包款9.9万余元,合计97.9万余元。

宁顺花称,陈定华并未给过自己38万元,而50万元的精神损害赔偿金,她也觉得莫名其妙。至于那9.9万余元彩礼和红包款,她听从法院的判决。另外,陈定华此前抢走了她的身份证,她希望陈定华归还。

7月23日上午9时,此案在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上午10时许,宁顺花在法警的护送下离开法院。没过多久,陈定华也出了法院。

宁顺花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法官未当庭宣判结果,而是称将择期宣判。

原标题:女子4次离婚诉讼被驳回,第5次终于判离!但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