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首现氧气供应不足!42州新冠死亡率上升 多地用冷藏货车放遗体
08-30 10:24:02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网站29日报道,新冠病例激增使美国住院率继续飙升,先是导致医院床位和医护人员不足,现在美国南部多家医院又开始出现氧气供应不足的现象。由于疫情加重,美国42个州冠病死亡率上升,多地停尸房已满,只好用冷藏货车放遗体。

图片1.png

图源:CNN网站

美国首现氧气供应不足

CNN的报道显示,佛罗里达州、南卡罗来纳州、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几家医院正在与氧气短缺作斗争,面临着氧气即将耗尽的风险。

医疗设备性能改进公司的高级主管Donna Cross告诉CNN,随着新冠病例的持续上升,对氧气供应的需求越来越大,医院也无法跟上这些需求的步伐。Cross说:“通常情况下,氧气罐的容量约为90%。现在的情况是,医院的供应量已经下降到10-20%左右,在被回充之前,这是1到2天的供应量。”

Cross表示,即使他们进行回充氧气,也只有大约50%的部分供应。“情况非常危急。”

年轻患者死亡更快

佛罗里达州重症监护病房医生Ahmed Elhaddad对CNN表示,他看到人们因为没有接种疫苗而死亡感到沮丧和厌倦。他表示说,Delta变异正在“吞噬”人们的肺,最终导致他们的肺衰竭。

Jupiter医学中心的ICU医学主任Elhaddad说:“我们发现,感染这种(Delta)变体的患者死亡率更快。”。“这一轮,我们看到的是较年轻的患者——30岁、40岁、50岁,他们正在遭受痛苦。他们渴望氧气,而且快死了。不幸的是,这一轮他们死得更快。”

Elhaddad指出,他的ICU没有一个接种疫苗的新冠患者,也没有看到任何接种疫苗的人死于新冠。他说,“没有神奇的药物。我们唯一发现的是疫苗可以预防死亡。它阻止了患者进入ICU。”

多地用冷藏货车放遗体

亚拉巴马州是疫情最严重地区之一,在死亡人数激增的情况下,医院无处安放死者尸体,卫生部门不得不用冷藏货车保存,这是疫情开始以来首次。

俄勒冈州部分地区的殡仪馆面对相同情况,要向其他县借冷藏货车应急。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上周五的数据显示,全美有42个州的新冠病殁率都上升,其中14个州在过去一周的病亡人数增加50%以上,另外28个州的病亡人数至少增加10%。

CDC数据显示,截至周六,全美52.1%的人口已经接种了疫苗。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