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轻生女抓着护堤的手颤抖不止 他猛扑上前双手拉住
08-30 12:39:25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830122320_副本.jpg

“警察同志,有人要跳江了,赶紧来啊……!”

8月27日凌晨3时30分许,南岸区南滨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南滨路慈云寺路段附近,看见一女子坐在江边有轻生迹象。

接警后值班民警左伟伟叫上见习警官谭清元,驾车奔赴现场救援。

到达报警现场,左伟伟和谭清元立即沿江搜寻,很快就在南滨路字水霄灯附近河道发现一名年轻女子。该女子单手抓着河道旁的护堤,身体一大半浸泡在湍急的江水中,女子的手颤抖不止,随时都有被江冲走的可能。

左伟伟一边疾跑一边大声呼喊:“抓紧,抓紧!坚持住,不要放手,不要害怕,我们来救你了!”

GetAttachment (5)_副本.jpg

眼见离轻生女子近了,左伟伟一个猛扑,双手紧紧拉住她手臂。谭清元抓住机会,把救生圈套在了女子身上。两人相互协作,将女子从江水中救上岸来。

此时,获救的女子已经失温,意识模糊,不停咳嗽。民警现场采取了急救措施,随即第一时间将女子送往医院抢救,并设法联系其家属。

由于送医及时,该女子脱离了生命危险。

经民警事后了解,该女子近期因感情不顺,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想法。

“我看她抓住河道的手抖个不停,脑中就一个念头,抢先一秒钟,就能救下一条生命。”民警左伟伟回想当时的情形依然心有余悸。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