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喀布尔爆炸遇难美军士兵母亲控诉拜登:他害死了我的儿子!
08-30 10:45:41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30日报道,近日,在喀布尔机场爆炸中遇难的一名海军陆战队士兵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称,美国总统拜登是一个“软弱无能、患有痴呆症的废物”,“害死了我儿子”。

图片1.png

从左至右第三个就是赖利·麦科勒姆(图源:路透社)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13名遇难美军的照片(图源:每日邮报)

26日,喀布尔机场外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美军13人死亡、18人受伤,另有至少170名阿富汗平民死亡。

27日,一位母亲凯西·麦科勒姆在电台采访中谈到了她儿子赖利,称他是26日遇难的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之一。她说:“(他)当时正准备回家,和妻子一起迎接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今天早上四点我醒来,海军陆战队员来到我家门口告诉我,我的儿子死了。”“那个软弱无能、患有痴呆症的废物害死了我的儿子。”凯西表示,儿子赖利才20岁,今年2月刚刚结婚,预计9月就会迎来自己的孩子。

在采访中,凯西反复控诉拜登害死了自己的儿子,还指责拜登没有资格担任总统一职。她说:“我儿子死了,我只想要你们这些在选举中作弊或合法投票给他的民主党人知道,你们刚刚杀了我儿子。他是一个患有痴呆症的废物,甚至不知道自己在白宫,还以为自己是参议员。”

凯西还表示:“拜登必须下台,如果在特朗普的领导下,这种事永远都不会发生。”

28日,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失去的13名军人是英雄,他们为了美国的最高理想做出了终极牺牲,同时也拯救了其他人的生命。”“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勇敢和无私已经使超过11.7万处于危险中的人到达安全地带。愿上帝保佑我们的军队,保佑那些在危险时刻守望的人。”

图片5.png

特拉华州多佛空军基地,拜登右手捂胸看着遗体转运(图源:路透社)

29日上午,拜登前往特拉华州参加了一场仪式,悼念喀布尔机场自杀式炸弹袭击中遇难的美国军人。他默默地站着,右手放在胸前,看着一架C-17运输机接二连三地从他身边运走挂着国旗的遗体转运箱。上午8点,遇难者的遗体抵达多佛空军基地,进行“有尊严的转移”、拜登和夫人在当天上午与遇难者家属进行了私下会面。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