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昆山倒塌桩机来自地铁工地,被砸中司机系小学教师
09-14 15:18:45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9月14日早上,江苏昆山市科博馆附近工地一高压旋喷桩机突然倒下,砸中路过车辆驾驶室,司机正在抢救,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

14日上午11时许,极目新闻记者从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目前伤者依然在救治中。中午12时许,极目新闻记者从昆山市包桥小学知情人士处获悉,司机是该小学教师,据说目前仍在医院抢救,具体相关情况暂不清楚。

中午1时许,昆山市应急管理局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倒塌高压旋喷桩是黑龙江路地铁站施工段的,被砸司机情况和车上有几人均不清楚,具体为何倒塌还有待建设单位调查,之后会发布相关通报。

11.jpg

昆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2021年9月14日7时22分,昆山公安110接报,我市黑龙江路站轨交施工工地一台高压旋喷桩机倾覆,砸中一辆轿车,致车内1名驾驶员被困。经应急处置救援,7时50分左右受困驾驶员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

22.jpg

据通报,轿车被砸是因当地黑龙江路站轨交施工工地一台高压旋喷桩机倾覆所致。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工程项目为苏州市轨道交通S1线工程土建施工项目(第二批)S1-TS-08标,项目第一中标人为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业主单位是苏州轨道交通市域一号线有限公司。

极目新闻记者就该事件联系上述单位,电话均未接通。

(图片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昆山倒塌桩机来自地铁工地,被砸中司机系小学教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