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斯克再成世界首富后拿贝索斯开涮:千年老二,来拿银牌!
09-29 09:53:50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1.png

贝索斯和马斯克,一对“欢喜冤家”  图源:商业内幕

据商业内幕28日报道,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以2003亿美元净资产再次超越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也因此成为第三个财富超过2000亿美元的地球人。相比之下,贝索斯的实时净资产为1931亿美元。马斯克在回应这一消息时不忘拿贝索斯开涮,称将给他颁发一枚银牌和送他一个大大的“2”的雕像。

图片2.png

图源:福布斯实时富豪榜

据报道,马斯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福布斯,“我会提醒老贝他在榜单上的位置,并给他送去一个大大的‘2’的雕像外加一枚银牌。”

贝索斯于去年8月成为全球第一个净资产超过2000亿美元的人,法国奢侈品集团 Louis Vuitton 的首席执行官的资产也于近期短暂超过这一金额。

多年来,马斯克和贝索斯这一对“欢喜冤家”一直互相攻击。

今年早些时候,贝索斯的Blue Origin抗议美国宇航局决定将 29 亿美元的合同授予 SpaceX。在推特上,马斯克反驳道,“要是抗议起作用,你都已经上天了!”

上个月,亚马逊子公司 Kuiper就SpaceX 扩大其 Starlink 卫星网络的计划提交了一封抗议信。作为回应,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贝索斯“从亚马逊退休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全心全意和SpaceX 打官司”。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