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保系统太小儿科?两名小男孩轻松进出白宫围栏
10-18 12:48:39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18日报道,一直以为白宫的安保系统应该很严密,没想到要通过白宫的安保系统简直是小菜一碟!当地时间17日,两名小男孩被拍到轻松穿过白宫的围栏,而根据拜登的日程安排,他当时可能就在里面。

image.png 

image.png 

图源:路透社

17日上午11点刚过,一名身穿橙色衬衫的小男孩被拍到穿过白宫围栏,轻松地进进出出,看上去兴高采烈。

image.png 

image.png 

图源:美联社

当天下午1点20分左右,另一个穿着白色T恤的男孩挤进围栏,围观群众也纷纷拿出手机伸进去近距离拍摄总统官邸。而当时白宫的安保人员并未出现阻拦。

据摄影师汤姆·布伦纳称,拜登总统当时就在白宫内,他还为小孩子拍了照。 

白宫的四周围了一圈围栏。据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介绍,白宫的围栏高约2.4米,直到2019 年7月开始翻修,将其提高到约4米。 黑色栏杆之间的宽度未知,但显然可以看出至少小孩子是可以轻松穿过的。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