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川音取下李云迪钢琴工作室门牌,母校官网删掉有关他的信息
10-22 09:30:4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在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格后,10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音乐学院官方网站发现,“钢琴艺术研究所”也没有了“副院长李云迪”的名字。

李云迪钢琴工作室已被取下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川音是在2012年成立钢琴艺术研究院,并聘请李云迪为副院长和钢琴专业教授。2014年,李云迪首次回到母校上大师班,红星新闻记者当时在现场看到,听完学生的一曲作品后,李云迪认真地点评,甚至还要亲自示范。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回母校上大师班的缘故,李云迪有些紧张,指导第一位学生就用了一小时十五分钟,简直是典型的“拖堂”教师。

目前,川音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已经删掉李云迪的相关信息。至于网传将李云迪钢琴工作室的牌子取掉一事,红星新闻记者也核实确有此事。至于川音会不会像中音协那样出声明,目前川音没有透露任何相关信息。

昨天,第18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宣布,加拿大华裔钢琴家刘晓禹获得本届比赛冠军,成为第二位获得该项赛事冠军的华人选手。而李云迪当年正是因获得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一举成名。

原标题:川音取下李云迪钢琴工作室门牌,母校官网删掉有关他的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