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拿大鹅声明可退换货后,线下店铺仍称按此前更换条款执行
12-02 11:52:18 来源:健康时报

健康时报消息,“加拿大鹅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一事上了热搜。继12月1日加拿大鹅官方发布声明,被上海市消保委约谈后,12月1日晚,健康时报致电和走访多家加拿大鹅线下店,得到的回复依然是此前的店内规定,即“除非相关法律另有规定,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款。”

12月1日傍晚,健康时报记者致电上海国金中心商场CANADA GOOSE店,咨询从店内买衣服是否可退换货。店员表示,在店内购买衣服后,可在14天之内更换一次,在符合国家法律的范围内可退货,而线上网店购买的话可以7天无理由退换货。但是对于加拿大鹅官网上显示的30日无理由退货的相关条款,该工作人员表示国外官网的情况及相关法律和国内不一样,具体情况并不了解。

随后,记者又致电加拿大鹅北京老佛爷精品店,工作人员发来店内规定,称退换货政策以具体规定为准。健康时报记者注意到,其发来的《更换条款》第一条为“除非相关法律另有规定,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款。”

12月1日晚,健康时报记者走访加拿大鹅三里屯店,对于是否可以退换货的问题,店员让记者自行看收银台处张贴的更换条例,该条例与上述条例内容相同。

1288052c-89a5-4162-9b9f-90686401fe6asmall.jpg

加拿大鹅三里屯店 张萌/摄

11月29日,头条号昵称为“Rose3689”的网友发布消费维权求助称,2021年10月27日,其在上海国金中心商场CANADA GOOSE店购买了一件大衣,回家后发现该衣服存在LOGO图标有问题,有线头、面料有刺鼻味道等质量问题,并强调在消费前,商家没有任何告知购买的商品不能退货退款,而在结账后收到一张《更换条款》,上面写明“除非相关法律另有规定,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货。”

12月1 日上午,上海市消保委发布消息,约谈了加拿大鹅。在约谈中,参会人员所表述的公司退换货流程与消费者反映的实际情况多有出入,上海市消保委要求加拿大鹅在12月2号中午前提交《更换条款》的正式说明。12月1日上午10时加拿大鹅发布声明称,退换政策第一条的含义为“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可以退货退款。”

原标题:加拿大鹅声明可退换货后,线下店铺仍称,按此前更换条款执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