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举办“专题读书班”活动以弘扬革命精神
04-19 11:33:1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璧山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重庆大圆祥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共同重温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图片1.png

(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留影)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门窗匾馆、寻根堂、石雕厅、家具厅、家训家规厅和红屋馆,深刻感受每一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中所蕴含的智慧与技艺,每到一处都引发党员们热烈交流和讨论,惊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图片2.png

(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柯真碧紧紧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参与研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等重要内容,党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态度,全身心投入此次专题学习。柯真碧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开辟了广阔的道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图片3.png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研讨之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红色影片,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接受党性再教育。历史如灯塔,指引人们前行,党员们在专题读书班上踊跃发言,谈感悟、谈心得、谈决心,在近距离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和扎扎实实的专题读书班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文图/陈青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