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男子七楼坠落砸中彩钢棚不幸身亡
08-20 07:50:50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九龙坡一男子从七楼坠落至二楼彩钢棚,消防员紧急救援并送至医院,但伤者仍遗憾离开人世。

19日中午12点45分左右,居住九龙坡区马王乡的市民周先生突然听到窗外“砰”地一声巨响。他探出窗外一看,对面楼房2楼外的彩钢棚上躺着一个人,疑似从高楼坠落,情况紧急,他连忙拨打了119消防报警电话。

杨家坪救援02_副本.jpg

12时46分,九龙坡消防支队杨家坪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12时53分,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伤者位于二楼彩钢棚上。彩钢棚已被伤者砸出一个凹陷。棚下是菜市场,伤者仍有生命体征,能自行轻微挪动,呼吸急促,发出阵阵哀鸣,神色时而平静时而痛苦。

杨家坪救援03.jpg

消防员现场观察,发现彩钢棚承受重力有限,救援人员上去救援时容易发生坍塌。经过商议,消防员用担架、人字梯搭建一个临时支撑点,让医护人员得以上前确认病人受伤情况。随后,现场指挥挑选了一名体重偏轻且经验丰富的消防员做好保护措施后,跨上彩钢棚进行救援。

杨家坪救援01.jpg

由于担心救援时伤者遭遇二次伤害。消防员让伤者自己侧身,然后在其背后放下担架,最后,消防员辅助其躺到担架上。接着,其余消防员把担架移动到二楼安全的地方,医护人员分别在伤者手脚输生理盐水进行补液救治。最后,消防人员合力将病人抬至楼下,交与大渡口区重钢医院医护人员。

杨家坪救援04.jpg

16时55分,记者从伤者家属方获悉,伤者因伤势过重已离开人世。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邹宇 实习生 覃天 通讯员 姚林

原标题:重庆男子七楼坠落砸中彩钢棚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