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岁哥哥带2岁妹妹外出 看见玩具摊把什么都忘了
01-29 15:05:0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月27日上午,铜元局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一位迷路的小女孩,为了安抚小女孩情绪,值班民警给孩子准备了水果零食,又是喂饭,又是放动画片,当起了“临时爸妈”,直到下午14时许,女孩父亲才匆匆赶到派出所,接走了小女孩。

微信图片_20190129142230

1月27日上午10时许,南岸区铜元局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铜元局381车站有一名2、3岁左右的小女孩在路边哭泣,身边没有父母。民警到达后,由于孩子太过年幼,说不清楚自己的名字和住址,也无法提供其它有效的信息,民警只好把她带回了派出所。随后,民警一边发布警情通告,一边安排巡逻民警在孩子走失处走访询问。小女孩来到派出所后,开始还有些害怕不敢说话,可民警一边安慰女孩,一边陪她做游戏,没多久孩子便露出了笑容。

微信图片_20190129142228

下午14时30分许,有一男子匆匆的赶到派出所里来,“民警同志,我刚下班回家,便发现女儿不见了,邻居说派出所来问过,我赶快跑来看看是不是我女儿!”经核实,男子正是女孩的父亲,经他讲述才知道,原来早上上班后,小女孩被家中哥哥(5岁多)带出门在附近玩耍。没多久,哥哥便自个儿去看路边小摊玩具,把妹妹忘在了一边,妹妹走不见了也没发现。回到家里后,由于家中只有一位神志不太清醒的老奶奶,男孩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直到父亲下班回家,才告诉他妹妹给走丢了。至此,一家人才终于团聚,女孩父亲向民警连连道谢:“给你们添麻烦了,谢谢你们。”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5岁哥哥带丢妹妹 民警扮起临时“爸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