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要追尾了刹车居然踩不动!罪魁祸首竟是一个矿泉水瓶
02-14 11:37:1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06732_副本.jpg

一个空的矿泉水瓶引发的车祸?这不是开玩笑,这是发生在13日晚的一件真事。

当晚7点过,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正在凤西路巡逻,车行至华宇城路口,发现红绿灯处两台小轿车发生追尾事故,引起交通堵塞。 

经调查,事故竟缘于一个小小的矿泉水瓶。

追尾前车的驾驶员李师傅说,他住在华宇城附近某小区,准备开车接老婆回家吃饭。上车关门时用力过猛,将放在驾驶室储物盒内一个空的矿泉水瓶弹出,掉落在制动踏板下方,李师傅当时并未发现。

出小区不久便遇到了红绿灯,李师傅松开油门踩下刹车,准备将车停下,然而矿泉水瓶牢牢将制动器踏板抵住,李师傅驾驶的车辆直接撞上了前方等待红绿灯的另一辆轿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att_1506733_副本.jpg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上路时,为方便饮水,往往顺手将矿泉水瓶或水杯放在驾驶室旁的储物盒内。水喝完后,矿泉水瓶往往得不到及时清理。殊不知,这小小的疏忽竟也会造成极其严重的后果。为了您的行车安全,请及时清理车内杂物。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