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开车玩手机撞人逃逸,警方靠一个后视镜逮到他
02-21 15:53:0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50733293329.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日前,开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侦破的线索是肇事车辆遗留在现场的后视镜碎片,而事故的原因竟然是开车玩手机。

1550733308648.jpg

前几天,家住竹溪镇的王大姐晚饭后和邻居出门散步,走着走着突然一辆同向行驶的白色小轿车从背后呼啸而过,将王大姐刮撞到路边的深沟里。

事故发生后,周围的目击者一边救援王大姐,一边追赶呼叫肇事车辆。然而车辆停留片刻之后,扬长而去。

见此情形,群众立刻报警,由于当时天色渐晚,目击者也没能看清楚汽车的牌照和车型,这给民警办案带来了一定难度。民警通过事故现场遗留下来的后视镜碎片,初步锁定了肇事汽车的车型和特征;根据事故发生时间,通过调取周边卡口监控,最终锁定了肇事嫌疑人林某。

1550733322611.jpg

1550733322896.jpg

根据民警的调查,这起事故的起因,是开车玩手机惹的祸。据林某交代,当天晚上林某在驾车由临江返回开州城区的途中,行经肇事路段,在开车过程当中看手机,没有注意观察道路上的情况,造成车辆在行驶过程当中刮撞到过路的行人。

目前,林某因涉嫌肇事逃逸,按照交通安全法法规,林某将会面临驾驶证降级、罚款等相应的法律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永松 张亚敏

原标题:男子开车玩手机撞人逃逸 警方现场碎片锁定肇事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