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长不愿提前交学费,娃儿临近幼儿园开学被拒:名额满了
02-27 07:51:31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现在正是新学期开学的时间。家住北碚区的雷女士,孩子已经两岁半了,原本这个月底应该回幼儿园上学,但上周六发生的一件事,却让雷女士很焦虑。

学校突然通知雷女士名额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雷女士介绍,这可能和交学费的事儿有关。今年1月初,距离上学期放假还有一个月,班主任就在群里通知家长,要提前缴纳下个学期的学费,当时雷女士不愿意,拒绝提前缴纳学费。

雷女士说,虽然当时她拒绝提前缴纳学费,但是在跟园长电话沟通时,明确表示,会继续在英豆儿幼儿园就读,可是寒假结束,雷女士发现孩子上不了幼儿园了。

在北碚区这家幼儿园,龙院长和杨院长否认了雷女士的说法,他们表示,从上学期末到寒假结束,他们已经多次通知家长来缴学费,但家长一直没有出现。

至于提前收取学费的问题,龙院长表示,这种情况普遍存在,园方主要考虑到,如果能提前确认学生人数,园方就能确定好教具数量进行预订。

而缴费截止时间也不是强制在上学期末,实际上也有不少家长在这个寒假缴纳了学费,最终学生人数实际到22号才确认。

目前,雷女士已将相关情况反映给教委,教委说,这个幼儿园属于民办,招生收费属于自主行为。在我们看来,这事沟通有欠缺,希望双方好好协商这个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高怡

原标题:临开学名额满了 园方解释已多次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