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麻将输了钱怕老婆骂,男子报假警谎称被抢:“喜提”5天耳根清净
02-27 08:20:4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2月15日凌晨,铜梁巴川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有人称回家路上被四个人用刀比着抢劫了。民警立即前往调查。

502A7AFA49CE45E8AFE1A807E968CB79_src.jpg

通过调取事发地点周边监控录像,走访居民等,经过数天时间的调查取证,警方并未发现犯罪的踪迹。于是再次对报警人再次进行询问,当事人黄先生才承认自己并未遭到抢劫。

8BF5A09A7B3E4A8DA037D91CCF9508E8.jpg

黄先生说,他是打麻将输了钱,怕被老婆骂才谎称被抢劫。不过,谎言揭穿后不仅被骂,还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治安处罚。

FCE5EEBB776B4403BF2CB3A3F87A3142.jpg

第1眼记者 雷开涛

原标题:打麻将输了钱怕老婆骂  于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