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春色满园关不住,城市花影各妖娆
03-06 07:26:10 来源:新华网

随着春的到来,重庆市沙坪坝区种植的美人梅、樱花、玉兰花等竞相绽放,不少市民前来赏花拍照,感受春的气息。

图为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石小路盛开的美人梅。(孙凯芳 摄)

3.jpg

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凤凰花海“花漫大地”核心景区,20万株郁金香、4000多棵樱花、2000多棵红叶李等竞相绽放,呈现一幅“百花争艳”的花海景观。图为3月4日,市民在凤凰花海景区赏花。(孙凯芳 摄)

4.jpg

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凤凰花海“花漫大地”核心景区,市民在樱花树下合影留念。(孙凯芳 摄)

5.jpg

重庆师范大学油菜花也进入盛花期,独特的田园风光吸引了众多学子和市民前来赏花。图为近日,市民漫步重庆师范大学油菜花海。(孙凯芳 摄)

6.jpg

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3万株郁金香种球竞相绽放,红的热情似火,黄的明亮灿烂,成为校园里靓丽的风景线。(孙凯芳 摄)

7.jpg

独特的花色吸引市民拍照留念。(孙凯芳 摄)

原标题:阳春二三月 城市花影各妖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