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放碑洪崖洞一旦游客骤增 千厮门大桥民族路等六处将交通管制
04-06 12:50:23 来源:上游新闻

4月5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大量市民和游客涌入渝中区各景点,特别是解放碑、洪崖洞区域游客骤增,为了确保游客安全,根据预案渝中警方于当天实施交通管控。

由于警方措施得当,解放碑、洪崖洞景区区域游客虽多,但现场秩序井然。

att_1621864.jpg

渝中警方表示,4月6日、7日警方也将根据当天人流量情况实施管控。管控信息会在平安渝中微博、渝中交巡警微博及时发布。请出行的市民朋友和游客注意查阅。

att_1621865.jpg

管控措施:

①对千厮门大桥、东水门大桥进城方向进行管控;

②禁止民族路车辆往沧白路行驶,改道千厮门大桥或棉花街;

③禁止嘉滨路车辆往棉花街行驶,改道朝千隧道;

④禁止五一路车辆往朝天门方向行驶,改道中华路;

⑤禁止一号桥路口车辆往嘉滨路行驶,改道北区路;

⑥禁止长滨路货车往嘉滨路洪崖洞和朝天门码头行驶,在湖广会馆立交匝道下口掉头。 

同时,民警及时给出出行建议:建议市民错峰出行,或者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6号线在小什字站下车,2号线在临江门站下车,或者乘坐公交车在洪崖洞、临江门、解放碑、小什字、道门口等站点下车,然后步行10分钟以内即到。驾车的市民可在江北嘴、奎星楼停车楼或者解放碑各大停车库停车,然后步行前往。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