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约吗?这地儿既能消暑纳凉又能放松尖叫!
07-01 19:34: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九重天位于丰都莲花山一带,地势陡峭,绝壁刀削。这里海拔1100米左右,年平均气温23摄氏度。所以在夏季,这里是一个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眼前这座玻璃飞桥,横贯在两座巍峨险峻的大山之间。让人不免担心,走在桥上,会不会一阵风就会把人给刮走。

九重天景区修建于龙河谷底之上,距离龙河谷地大概有900多米,它的悬空高度,是全重庆市最高的,所以站在九天揽月玻璃吊桥上,目光所及是连绵起伏的莲花山山脉,山下则是蜿蜒深幽的龙河峡谷。

揽月桥不仅仅是一条单独的玻璃吊桥,还将5D悬崖效果搬迁至桥上。走在偶尔随风摆动的桥面,再加上不时就能碰到“坠入峡谷”的场景,用一步一惊心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

这类“专治恐高症”的旅游项目,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


原标题:又能消暑纳凉 又能放松尖叫 这样的地方在“九重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