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边境飞来不明物体!韩军出动战斗机还通知朝鲜 找到一群鸟
07-01 18:51:46 来源:海外网

图片1.png

资料图:KF-16战斗机

海外网7月1日消息,今天(1日),朝韩非军事区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韩国军方的雷达捕捉到不明飞行物的航迹,初步判定是直升机或无人机,遂紧急出动数架KF-16战斗机应对,期间还通报朝鲜军方,结果最后证实,引发骚乱的只是一群鸟。

PYH2019052920800006200_P4.jpg

资料图:朝韩非军事区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称,当天下午1点10分到4点,韩国空军发现朝韩非军事区一带,有不明飞行物反复出现在雷达上。

该飞行器在飞入朝韩《九一九军事协议》规定的禁飞区以南上空时被发现。

韩国军方有关人士称,韩军在4.5公里上空捕捉到航迹,但无法准确判断其是无人机还是鸟群。还有军方人士从航迹判断,该飞行物是直升机。

期间,韩军紧急出动数架KF-16战斗机和直升机。

201601141056503810_h_99_20160114114705.jpg

资料图:鸟群

另一方面,韩国根据《九一九军事协议》,于下午2点40分通过军事热线,向朝鲜发去防止偶发性冲突的通报。不过朝方没有回应。

韩军解释说,通报朝方是因为在追踪不明飞行物的过程中,韩国的战斗机已经进入了禁飞区。

经过一番折腾,韩国战斗机最终发现,引发骚乱的是20多只鸟。至于它们为何在雷达上消失又出现,韩军解释称,“这与它们飞行时散开又合拢有关”。

原标题:边境飞来不明物体!韩军出动战斗机还通知朝鲜 找到一群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