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联通5G套餐最低190元?联通王启明:5G流量单价是4G十分之一
08-20 07:58:46 来源:@大佬时间

@大佬时间消息,8月15日,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称,目前联通推出的5G功能包费用最低为190元,不过中国联通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总经理王启明在#2019凤凰网科技峰会#上表示,5G流量单价是4G的十分之一,用户的月缴费不会有太大改变。“5G速度是4G的十倍,按单价流量来算,5G资费是4G的十分之一。”究竟信哪个?

原标题:联通5G套餐最低190元?联通王启明:5G流量单价是4G十分之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