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在加油站突然起火 驾驶员火速跳窗逃生
08-20 21:07: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20日上午9点13分,渝北区回兴街道一加油站内,一辆刚刚加完油缓缓驶离的面包车底盘突然窜起火花,短短几秒间,火势迅速从车底蔓延至整个车身,情急之下,驾驶员迅速从副驾驶窗户逃出。

此时正值加油高峰期,加油站内有近二十辆车正在排队加油,加上高温天气,火势一旦蔓延,情况十分危险。加油站工作人员迅速行动,一边拨打119消防救援电话,一边利用灭火器对起火车辆进行处置,成功将明火控制住。

接到报警后,渝北消防支队双龙湖中队立即出动3台消防车,24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9点20分许,消防救援人员到达加油站内,发现着火车辆明火已被工作人员扑灭,但仍有烟渍不断冒出,指挥员立即指挥消防救援人员出一支泡沫枪对起火车辆进行冷却降温,同时对车辆引擎、油管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车辆不发生复燃。

经过5分钟的紧急处置,在确定没有危险的情况下,消防救援人员将车辆向后移,将漏出的汽油用沙土掩埋后进行清理,确保加油站内情况稳定。

事后,渝北消防支队联系了起火车辆驾驶员龚某,该驾驶员称,事发当天车辆在行驶途中曾发生过油管破裂漏油的问题,但因心存侥幸心理,驾驶员对油管进行了简单的处置后,便没有在意,才导致当天在加油站加完油启动车辆离开时火灾的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郑颖聪 编辑 何瑾

原标题:这车加油站里起火!他跳窗 她们灭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