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4万人围观!盘古大观51.87亿拍卖成功,较起拍价增加500万
08-20 19:05: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0日,盘古大观以51.87亿在阿里拍卖平台拍卖成功,创造司法网络拍卖房产新记录!

此前一天,盘古大观5号楼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在阿里拍卖平台上依法进行司法拍卖,为期1天。今天上午(8月20日),临近截拍时间前,北京金隅集团旗下的北京钰珵置业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平台上以51.87亿成功拍得这处房产,较起拍价增加500万,成为盘古大观龙首的新主人。

该房产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黄金地段,距水立方仅180米,距离鸟巢500米。该建筑物共44层,建筑面积13.94万平方米。拍卖价格约3.72万每平,周边建筑约5.69万每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