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永川秀芽杯”第二届青年好声音大赛正式启动
08-20 15:3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820153812.jpg

用最深情的歌声,唱出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广大青少年唱响时代主旋律,今天下午,“我和我的祖国——辉煌70年·唱响新时代”“永川秀芽杯”第二届青年好声音大赛启动仪式在永川区乐和乐都景区盛大举行。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校外联、中共永川区委、永川区人民政府、人民网(重庆)、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快手短视频APP等单位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到了首届青年好声音大赛获奖选手代表、中国好声音大赛重庆赛区获奖选手代表、重庆市青年歌手代表等现场表演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配音、朗诵、演唱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领导嘉宾们共同开启海选报名通道,正式拉开了第二届好声音大赛帷幕。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观众挥舞着手中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浓浓深情,共同祝福祖国70华诞。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辉煌70年·唱响新时代”为主题,是 全市青少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大赛共分演唱、朗诵、配音3个组别,将从8月中旬持续到9月底,全国14至35岁的歌唱、朗诵、配音爱好者以及外籍留学生、华人均可报名参赛。作为一大亮点,大赛将完全通过线上进行,参赛选手通过快手短视频APP进入青年好声音大赛专属页面就能轻松完成报名参赛、上传作品等各个环节。

同时,为了更好传播推广赛事,主办方还将在沙坪坝区、合川区、奉节县分别举办配音、演唱、朗诵组别的片区赛,在全社会持续发出礼赞新中国的“青年好声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