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花123万买了一套产权40年法拍房 40年内都无法住?
08-20 22:04:41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去年12月30日,成都市民刘正坤在淘宝网上花123万拍下了一套法拍房,这套房子面积256平方米,产权40年,但这套房子已被原房屋所有人李娟出租了40年,也就是说,如果按照“买卖不破租赁”的原则,在40年产权期內,买房人刘正坤都无法行使该房的使用权。8月14日,刘正坤诉李娟、李浩宇、刘畅排除妨碍纠纷一案在武侯区人民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李娟认为,刘正坤明知有人租赁而购买,应该自行承担责任;而刘正坤认为,李娟的租赁合同是虚假的,利用“买卖不破租赁”法律原则逃避法律惩罚。据悉,法庭未当庭宣判,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花123万买了一套产权40年的法拍房 40年内都无法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