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地方你也敢倒车?记12分重考科目一!
07-02 14:11: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19年6月30日18时10分许,城市快速道路的视频监控中,出现了危险的一幕——南环立交上一辆小轿车正在主线上倒车。

民警随后联系轿车车主通知驾驶员到勤务二大队接受处罚,据轿车驾驶员龚某称,当天他走错了路口,因为图省事便原地倒车,自己知道这样做不对,但报着侥幸心理以为不会被查,结果还是被交巡警发现了。

民警随后对龚某进行了严肃批评,因龚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82条1项之规定,决定对龚某予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龚某还将重新参加驾驶人科目一的考试。

第1眼-重庆广电编辑 刘瑶

原标题:这地方你也敢倒车?驾驶员遭重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