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北站南广场列车转场首日……
07-10 19:58: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今(10)日,重庆北站南广场正式开始封闭改造施工,于2006年10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的火车北站南广场由此步入它崭新的历史阶段。

暂别是为了更美好的明天,2021年春运前,它将以全新的姿态,重新回到我们的生活中。

重庆北站南广场封闭后,共有30对列车的停靠站点需要调整。其中,调整至重庆西站17对,调整至重庆北站北广场10对,调整至重庆站3对。

今日是重庆北站南广场封闭改造列车转场的第一天,现场情况怎么样呢?请跟随上游新闻记者的镜头去看一看。

志愿者和车站工作人员在南广场入站口为旅客作指引问询服务。

4.JPG

重庆北站南广场封闭施工停用公告。

重庆北站南广场,旅客了解公告牌上的指引信息。

重庆北站南广场,旅客在观看停办客运业务公告。

6cf088c855e3a900145f8fc05ed3c345.jpg

重庆北站南广场的店铺开始撤离。

重庆北站南广场封闭后,有17对列车的停靠站点调整至重庆西站。

重庆西站旅客激增但秩序井然。

列车达到重庆西站。

608dd7cf6b89ca5821e474493d4f49f8.jpg

旅客在重庆西站登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化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