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民日报:这个“苹果”,有毒!
08-24 21:26:5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特朗普宣布对中国加关税,港媒《苹果日报》竟作出标题《10.1赠庆 特朗普宣布向所有中国货再加5%关税》,不惜嘲讽侮辱亵渎国庆,对美方攻势弹冠相庆。苹果“有毒”,名不虚传。

天下苦无良港媒久矣。几天前,还是《苹果日报》记者,在香港警察总部新闻发布会上,肆意围堵、恶意阻挠广东广播电视台记者陈晓前。记者干扰记者,同行刁难同行,背后还是立场先行,是新闻操守的沦丧。平日里习惯戴有色眼镜看内地,添油加醋煽风点火从不错过;反修例风波以来,更是以“新闻自由”之名,行“反中乱港”之实,大肆歪曲警察执法、阻拦警察执法,甚至在特首媒体见面会上高喊:“林太,你什么时候会死?”打着新闻自由旗号违背新闻自由,扰乱人心,无节操的港媒,已成香港之耻,更成为乱港的一个源头。

香港需要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但不能忘记,新闻报道秩序也是社会秩序的重要部分。我们不可能期待,无良媒体大行其道,社会人心能够波澜不惊。因此,对施暴的“黑衣人”要绳之以法,对制造媒体界“黑色恐怖”者也不能听之任之,绝不能容忍“无冕之王”成“无耻之徒”。

4.jpg?x-oss-process=style/w10

原标题:这个“苹果”,有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