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谷歌向法国缴纳近10亿欧元税款和罚款
09-13 12:15:16 来源:新华网

timg.jpg

新华社消息,美国谷歌公司12日同意向法国缴纳总数近10亿欧元的税款和罚款,以结束该公司在法国的税务纠纷。

法国巴黎高等法院当天宣布,根据国家金融检察院与谷歌达成的相关司法协议,谷歌将向法国缴纳5亿欧元罚款。

谷歌随后发布声明说:“我们结束了在法国持续多年的税务和相关纠纷。达成的协议包括法院宣布的5亿欧元,以及我们同意支付的4.65亿欧元额外税款。”

2015年6月,法国有关部门应财政部要求,对位于巴黎的谷歌法国分公司涉嫌避税等行为展开调查。

此前有媒体报道,谷歌在大多数欧洲国家都只交很少的税款,原因是谷歌财务报告几乎把所有收入都登记在低税率的爱尔兰。谷歌欧洲总部就设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

谷歌曾于2016年和2017年分别与英国和意大利达成税收和解协议,并向对方支付高额罚款。

原标题:谷歌向法国缴纳近10亿欧元税款和罚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