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上午沪渝高速部分路段拥堵5公里
09-13 13:07: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了解到,9月13日早上,沪渝高速迎来了中秋小长假出行高峰。洛碛至华山隧道路段车辆积压严重,排起近5公里长队,道路通行受阻,避堵需绕行。

高速执法部门表示,从今天早上8点左右开始,沪渝高速便迎来了车辆出行高峰。其中,鱼嘴至G50江北收费站、复盛至华山隧道路段车辆通行缓慢,车流出现严重积压。对此,高速执法部门增派了执法车辆和人员,在各服务区和重点路段对沿途拥堵车辆进行疏导。


高速执法部门预计,沪渝高速此次出行高峰将持续到今天中午12点左右。为避免出行拥堵,建议从主城前往渝东北方向的车辆,可从G50s南岸上道,走沿江高速前往长寿、万州等方向;已进入沪渝高速出城方向路段的车辆,可从渝邻路口或鱼嘴下道,经绕城东上道,走沿江高速前往渝东北方向。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张光华

原标题:沪渝高速迎来出行高峰 部分路段拥堵长达5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