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啦!中秋期间,九龙坡这条路通行有变化
09-13 14:04: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3)天是中秋节假期的第一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警方获悉,中秋节期间,由于需将对杨家坪环道电力大厦路段进行天然气管道施工,将占用环道四个车道中的一个半车道。

为保证环道道路畅通,避免进盛世路车辆发生拥堵,遇交通流量大时,九龙坡警方将临时封闭盛世路进口,仅允许社会车辆从石杨路兴胜支路口或冶金路口绕行进入盛世路。

届时,九龙坡警方将在环道中的杨九路口、团结路口、谢家湾正街路口、珠江路入口、石杨路口等处,对车辆实行实时交通管控。

警方提醒,请驾驶员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合理绕行杨家坪环道及周边道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