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否认蓬佩奥兼任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称有15人候选
09-13 12:32:3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表示,博尔顿辞职后,不会任命现任国务卿蓬佩奥担任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一职。 

“不,我不会给蓬佩奥第二个头衔”,特朗普在离开白宫时表示。他指出,已经和蓬佩奥谈过这件事。

“我认为他很棒。但我和蓬佩奥谈过这个问题,他做出了决定——我和他相处得很好,”他继续说道。“我们有很多相同的观点,也有一些不同的观点,他喜欢有人和他在一起工作。”

特朗普还表示,他考虑了15名候选人作为博尔顿的继任者。报道称,有很多人被提名为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一职,从大使到军官,再到商界领袖。

9月10日,特朗普宣布,他已要求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辞职。特朗普表示,将在下周任命接替博尔顿的继任者。外界有预测称,特朗普将挑选一位行事低调、更努力与国家安全团队其他成员保持良好关系的人选。

原标题:否认蓬佩奥兼任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特朗普称有15人候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