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VLOG丨圆老师“微服私访” 带你“穿越”文博会
09-13 20:4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2日,第八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了。

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国际文博会”)是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文化盛会。作为文化产业的交流和发展的重要平台,重庆国际文博会无疑成为重庆乃至全国的一张重要文化名片,同时也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化品质的品牌展会。

本届重庆国际文博会展览面积近6万平方米,共5个主题馆,涵盖文旅商品、文化装备、华侨文化、文创集市、非遗、工艺美术等众多领域,行业覆盖率达到100%。

上游新闻圆老师作为一名“资深”文化人,自然不会错过这次盛会。所以,圆老师走进故宫博物院展区“微服私访”,过了一把瘾;手握国家级非遗龙泉宝剑,准备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重庆国际文博会究竟有啥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闲话少说,请各位小伙伴猛点视频,跟随圆老师的镜头,一起“穿越”文博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