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中秋晚会剧透:西游记师徒四人来了
09-13 19:55: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中秋佳节,赏月、吃月饼,还有一场视听大餐——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今晚8点就要和全国观众见面了。

今年的晚会究竟有哪些亮点,总体设计思路又是如何呢?

目前,中秋晚会的节目排练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两个会场的舞台、灯光等基础工程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

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总撰稿 策划 杨启舫:因为中秋晚会它的主题是永远不会变的,永远是亲情团圆和思念。今年和往年比又多了一种家国情怀,主要是和今年大的国家的背景和热点是分不开的,所以今年的晚会在以往的注重这种浪漫抒情、唯美抒情的基础上,又多了一些恢宏的、宏大主题的展现。

今年的中秋晚会除了一些与月亮有关的歌曲和一些反映亲情团圆的歌曲之外,还突出怀旧主题,晚会上将有很多大家熟悉的老艺术家登台,其中就邀请到了《西游记》剧组的几位老艺术家,而淮安正好是《西游记》的作者吴承恩的家乡。

【现场】

俺老孙来也!老猪也来了!师傅来来,沙师弟来!

音乐类节目也是晚会一大亮点,其中就有中国台湾的欧阳娜娜和克罗地亚钢琴家马克西姆合作的节目。

大提琴表演者 欧阳娜娜:这次是和特别优秀的钢琴家马克西姆老师一起合作《胜利》这首,算一个二重奏,也算是古典和流行之间的一个跨界的碰撞。其实整个中秋晚会上会有非常多不同文化、不同风格的表演,但是我觉得我们这个表演整体风格可能会激进一点、热情一点,所以希望大家听到以后会觉得非常欢乐也好,或者是受到一些不同的启发。

原标题:抢先看亮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进入最后彩排阶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