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用谷歌地图拍到池塘沉车,找到失踪22年男子遗骸
09-13 11:05:00 来源:中新网

一名眼尖的网友使用谷歌卫星图像时,发现美国佛州一个池塘底下似乎有一辆车。

中新网消息,据美国中文网12日报道,一名眼尖的网友使用谷歌卫星图像时,发现美国佛州一个池塘底下似乎有一辆车。因为这一发现,一名失踪超过20年的佛州男子遗骸就此被找到。

据报道,1997年11月7日,40岁的莫迪特(William Earl Moldt)在当晚11点后失踪。他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离开一家夜总会回家时,据称他离开时独自一人,且没有醉酒症状。

当地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泰瑞•巴贝拉12日透露,佛罗里达州惠灵顿大群岛社区的一名前居民在查看谷歌地图上的社区时,突然放大到湖里,看到了一辆看起来像汽车的东西。

这位前居民联系了一位现在的房主,后者用无人机确认,池塘边有一辆白色汽车。8月28日,这名男子给警长办公室打了电话,随后警员赶到现场,发现这辆白色轿车的外观“严重钙化”。当他们把车拉出来后,发现了里面的骸骨。 

据报道,当莫迪特失踪时,池塘边的小区正在建设中。警方已确认遗体正是失踪的莫迪特,但没有进一步公布细节。

原标题:谷歌地图拍到池塘沉车 失踪22年美佛州男子遗骸被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