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个杯子引发的血案!朋友聚会碰个杯 结果,男子手筋断了……
08-14 20:48: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全先生是渝中区枇杷山的居民,这个月初,他和同事聚会,没想到发生意外,手中的玻璃杯突然断裂,导致右手手指受伤,而且伤得不轻。 

第1眼-630记者见到全先生的时候,他的手仍然缠着绷带,并固定有塑料指套。全先生说,右手小指是8月1号晚上受的伤,当时与几位同事在解放碑一家餐厅聚会,刚刚坐下准备喝酒,大家举着高脚杯轻轻碰了一下,结果出事了。

手指被割破,刚开始全先生以为不是什么大事,到附近一个医院准备包扎处理一下,结果医生一检查,才发现伤势严重。

伤很重,需要紧急手术,全先生又来到市内一家专业医院。目前经过手术治疗,伤势基本稳定。不过花费不小,而且还需要长时间休养。

意外发生时,餐厅的店长写了情况说明,承认有此事发生。可是半个多月过去了,对于全先生的伤情并无过问,相关治疗费用也没有给予支持。

店长陈女士表示,导致全先生受伤的杯子上个月才开始使用,看着挺厚实也挺坚固。

陈女士表示,对于全先生在他们餐厅意外受伤,他们表示歉意,对于餐厅的责任也不回避。目前已经将情况上报给上级公司的管理部门,等待处理。

据了解,这家餐厅向保险公司购买了意外险,目前公司正在就消费者受伤的情况和保险公司做进一步沟通,他们希望尽量通过保险赔付给全先生。如果保险实在无法赔付,餐厅建议全先生也可以通过法律诉讼维护权益。

目前,双方仍在就玻璃杯伤人的责任和赔偿问题进行协商。第1眼-630记者了解到,玻璃制品本身比较易碎,目前的制作工艺,加上环境因素会导致玻璃制品存在一定碎裂甚至自暴的比例,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市民,日常使用时注意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不过是吃饭碰个杯 手筋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