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赞!415名高速人用一首歌为祖国献礼
09-30 11:13: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来自重庆高速集团415名职工集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这首《我和我的祖国》全是由重庆高速集团职工参演,从前期策划、取景拍摄到后期剪辑历经1个半月,拍摄人员共有415人,为了向大家展现重庆高速的飞速发展,特意选取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如城(口)开(州)项目、中国高速第一自驾营地、洪安收费站、巫山服务区、围龙服务区、集团大楼等地,通过记录、展现重庆高速公路取得的重大成就,记录为中国梦努力奋斗的高速人,牢记使命,以此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