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走市场 | 上下落差138米!西南最长高空玻璃漂流国庆迎客,你敢挑战吗?
09-30 20:41: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又添一个网红旅游项目,国庆期间就可以去打卡了。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涪陵美心红酒小镇获悉,10月1日,位于该景区的“高空玻璃漂流”项目将正式对外开放,市民可以来一场“惊险”之旅。

3.jpg

9月30日,记者提前来到现场看到,该项目起于红酒小镇鸡公山上摩天轮左侧,止于梨香溪泮。滑道建造长度为2019米,上下总落差为138米,共有6个转盘大回旋,其中4个360°、1个530°、1个720°。

这一连串数字足以让人吓到“腿软”,体验起来到底是何感受?

2.jpg

记者现场也体验了一番:乘坐充气橡皮艇,顺着水流沿着滑道而下,四分钟左右就滑完了全程。途中水流时而平稳时而湍急,滑道回旋处,浪花翻涌,十分惊险刺激。由于滑道从上至下贯穿了整个景区,一路穿林海,掠树梢,游客也可以俯瞰整个景区风景。

1.jpg

项目虽然惊险刺激,但安全方面却不用担心。记者现场看到,这些玻璃滑道选用的全是双层、加厚的高强度钢化玻璃作为基础材料,并在两旁架起了高高的防护栏,可以保障皮艇在滑道内平稳运行。

红酒小镇“高空玻璃漂流”项目负责人温广营介绍,该项目总投资超1200万元,是现目前西南最长、落差最大、转盘大回旋最多、建设成本最高的高空玻璃水滑项目。其弯道、落差等指标,也将成为全国高空玻璃水滑项目的参照标准。目前收费为88元/人,国庆期间还有优惠家庭套票。

4.jpg

据悉,除了高空漂流,国庆黄金周期间,红酒小镇还有近20个新项目也将亮相,包括68米高空蹦极、35米太空梭等。

其中,35米太空梭利用重力加速度,使游客在太空梭发射和降落的过程中体验失重的感觉,从底部只要5秒左右时间可上升到35米的高空,再瞬间落下。

68米高空蹦极的蹦极面朝梨香溪,可俯瞰长江美景。塔高50米,跳台距离水面高度68米,游客在自由落体同时也可欣赏高山、森林、田野、流水、廊桥、寺庙这些风光美景。

另外,国庆黄金周期间,将会由专业人员进行蹦极试跳,游客可近距离接触蹦极带来无限的精险与刺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